首页/关于我们/新闻动态/我院党支部前往两慈善组织参观交流,并举行捐赠仪式

我院党支部前往两慈善组织参观交流,并举行捐赠仪式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6-13

6月10日下午,创新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沙雪青女士带领我院员工代表参加了院党支部在深圳市卫宁读写障碍服务中心和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举行的献爱心捐赠仪式。

在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中心余文雨部长向我院赠送锦旗并致谢,感谢我院对中心儿童的关爱,为社会传播公益正能量。仪式后,余文雨部长带领我院员工代表参观了福利中心,并详细介绍了目前中心儿童教育及发展状况。


在深圳市卫宁读写障碍服务中心,郑卫宁慈善基金会副董事长刘勇向我院赠送锦旗,为我院对残疾人的关心和残疾人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仪式后,刘勇副董事长向我院员工代表介绍时表示,郑卫宁慈善基金会“三位一体”的运行模式为社会解决了百万残疾人的就业问题。他还就目前国际及国内读写障碍问题现状、深圳读写障碍问题儿童情况及读写障碍治理方法等方面问题做了详细介绍。


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致力于中国改革创新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以推动深圳乃至全国的改革创新为己任,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和咨询。作为国内知名的社会智库,我院不断加强与其他社会组织合作交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