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智库报告厅
  • 智库报告厅

    潘家华:转型发展,引领巴黎协定与2030进程

    2017年9月7日上午,著名环境问题专家、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所长潘家华做客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智库报告厅,发表“转型发展,引领巴黎协定与2030进程”的主题演讲。本文根据现场速记整理,已经演讲者本人审定。

    作者:潘家华 来源: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 时间:2017-09-07
  • 智库报告厅

    贾康:走向“现代国家治理”的财税配套改革

    2017年8月22日上午,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做客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智库报告厅,发表“走向‘现代国家治理’的财税配套改革”的主题演讲。

    作者:贾康 来源: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 时间:2017-08-22
  • 智库报告厅

    郑秉文:社保顶层设计如何兼顾公平与效率?

    2017年5月10日上午,著名社会保障研究专家、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研究所所长郑秉文做客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智库报告厅,发表“社会保障顶层设计中的公平与效率——与外国比较的视角”的主题演讲。

    作者:郑秉文 来源: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 时间:2017-05-10
  • 智库报告厅

    许小年:转折点上的中国经济 ——从资本积累到技术创新

    2017年5月5日上午,著名经济学家、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和金融学教授许小年做客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智库报告厅,发表“转折点上的中国经济——从资本积累到技术创新”的主题演讲。

    作者:许小年 来源: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 时间:2017-05-05
  • 智库报告厅

    李成:习特会之后的全球政治经济安全新版图

    2017年4月26日下午,著名中国问题专家,美国布鲁金斯学会约翰-桑顿中国中心主任、资深研究员李成做客我院智库报告厅,做了题为《“习特会”后的中美关系:政治经济安全新版图》的演讲。

    作者:李成 来源: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 时间:2017-04-26
  • 智库报告厅

    洪虎:国有经济改革与中国职业经理人制度

    2017年4月25日上午,原国家体改委副主任,吉林省原省长,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创始会长洪虎做客我院智库报告厅,做了题为《国有经济改革与中国职业经理人制度》的演讲。

    作者:洪虎 来源: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 时间:2017-04-25
  • 智库报告厅

    郑永年:中国改革的现状与未来

    2017年4月17日上午,著名中国问题专家郑永年教授做客我院智库报告厅,做了题为《中国改革的现状与未来》的演讲。

    作者:郑永年 来源: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 时间:2017-04-17
  • 智库报告厅

    邵秉仁:士大夫的家国情怀与为人从政

    2017年3月14日上午,原国家体改委副主任邵秉仁先生做客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智库报告厅,发表“从传统文化中汲取做人为政之道”的主题演讲。

    作者:邵秉仁 来源: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 时间:2017-03-14
  • 智库报告厅

    周其仁: 2017 年的中国经济

    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教授、原院长周其仁教授于2017年1月18日上午做客我院智库报告厅,为听众带来了题为“改革突围、创新突围——2017年的中国经济”的演讲。

    作者:周其仁 来源: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 时间:2017-01-18
  • 智库报告厅

    李小加:深港通——互联互通新篇章

    2016年9月30日下午,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先生做客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智库报告厅,发表了《深港通——互联互通新篇章》专题演讲就即将开通的深港通以及大陆与香港资本市场的互联互通进行了深入解读。活动由张思平主持,毛振华院长做点评。

    作者:李小加 来源: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 时间:2016-09-30
1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