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新闻动态/著名政治学专家、北大政府管理学院院长俞可平一行来我院访问

著名政治学专家、北大政府管理学院院长俞可平一行来我院访问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3-12

3月12日上午,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城市治理研究院院长、中央编译局原副局长俞可平教授一行来我院参观访问,就北大政府管理学院、北大城市治理研究院未来与我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为中国政治学领域的权威专家,俞可平院长重点介绍了即将正式揭牌的北京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该院由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牵头,依托北京大学在公共治理、城市管理和区域规划等领域的多学科综合优势,围绕城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进行探讨,聚焦城市治理创新,探究城市治理现代化的发展规律。

张思平介绍了近两年创新发展院取得的成果,并和俞可平院长就双方的办院模式、课题研究以及双方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未来在课题研究、共同举办相关论坛和研讨会、博士后培养以及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院领导唐惠建、南岭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