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华社广东分社领导来我院调研

    2月29日上午,新华社广东分社副社长赵东辉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2-29
  • 新闻动态

    南岭当选深圳市体改研究会会长

    深圳市体制改革研究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议今天(12月18日)上午在我院成功举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12-18
  • 新闻动态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李铁映与院领导座谈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李铁映近日与院领导座谈。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12-02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9月6日上午,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一行到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09-06
  • 新闻动态

    樊纲做客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智库报告厅”

    9月2日下午,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院长樊纲做客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智库报告厅”,以“新常态下的货币政策”为题对当前经济低迷、股市波动等情况进行了解读。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09-02
  • 新闻动态

    原深圳市委书记李灏来我院指导工作

    8月20日下午,原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原深圳市委书记李灏莅临创新发展研究院考察,院领导张思平、唐惠建、南岭陪同并汇报了相关情况。李灏对我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他将应邀出席11月举行的第二届大梅沙中国创新论坛。

    作者: 来源:创新发展研究院 时间:2015-08-21
  • 新闻动态

    美国东西方研究所高级副总裁迈康纳到访我院

    应毛振华院长的邀请,美国东西方研究所高级副总裁迈康纳 (Bruce W. McConnell) 先生于2015年6月22日(星期一)访问我院。张思平向迈康纳先生介绍了研究院硬件配备、人员构成成立初衷等研究院基本情况,并就双方所关心的话题进行坦承而深入的交流。

    作者:柳红 来源:经济观察报 时间:2015-06-22
  • 新闻动态

    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赴美考察交流报告

    为响应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的要求,学习借鉴国外智库发展经验,促进中外学者之间的交流,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于2015年3月底组织了“中国各界知名学者美国行”活动,以毛振华院长为团长的代表团对美国进行了为期7天的访问。

    作者: 来源:创新发展研究院 时间:2015-05-25
  • 新闻动态

    《中国创新报告2014》发布

    4月15日,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联合举办《2014中国创新报告》发布会。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王利明在会上表示,该报告为国内首部系统反映国家改革创新的白皮书,对2014年国家推出的一系列重大改革进行记载、研究和评估,从学者的角度以全新的思考并总结国家治理现代化进程。

    作者: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15-04-15
  • 新闻动态

    最高人民法院原院长肖扬对研究院提出殷切希望

    2015年3月6日,张思平、唐惠建在深圳拜访最高人民法院原院长肖扬。

    作者:创新发展研究院 来源:创新发展网 时间:2015-03-09